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配置>住房保障>棚户区改造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方大同志深入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访问量:

关联稿件:

7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方大率队,到我局负责实施的民生实事项目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倾听群众意见、查看项目进展。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方大强调,老旧小区改造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做到地上地下统筹、面子里子并重、建设管理齐抓,以高质量改造实效赢得百姓信赖支持。

老旧小区改造进展如何,工作中有什么困难,群众还有哪些意见建议,县长王方大一行来到正在改造的南门路小区,详细了解小区建筑面积、居民户数、改造方案、施工周期等情况。王方大强调,工作干得好不好,群众心里有杆秤。改造老旧小区要与群众多打交道,一起想办法、解难题,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监理单位人员要履职尽责,切实抓好安全质量关,严管重罚违法行为。

下一步,我局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加强协调配合,倒排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期,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二要严把施工质量关,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科学有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