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配置>住房保障>棚户区改造

关于县城北门杖保障性住房(二期)摇号选房的通知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各北门杖保障性住房(二期)申请家庭:

2022年12月17日,我中心将对前阶段经资格审核,公示无异议的590户家庭进行摇号选房,配租房源共8栋634套,其中大户型148套,小户型486套。摇号地点在县体育馆,选房方式为电脑随机摇号。

一、摇号分两个阶段进行

1、第一阶段:摇号时间上午9:00--9:50,进场时间上午8:20--8:50

参与摇号人员(家庭):80岁及以上、重病、残疾等家庭申请低楼层的109户,即第一、第二批次摇号家庭。

2、第二阶段:摇号时间上午10:40--12:00,进场时间上午10:00--10:30

参与摇号人员(家庭):符合条件的其他家庭481户,即第三、第四批次摇号家庭。

二、摇号方式

1、第一批次为82户年满80周岁及以上、重病、残疾等申请了低楼层小户的家庭摇号,即1栋、2栋、3栋、5栋、6栋、7栋的2-3楼,8栋的2楼,9栋的1-2楼,共82套小户型房源。

2、第二批次为27户年满80周岁及以上、重病、残疾等申请了低楼层大户的家庭摇号,即7栋2-4楼,8栋1-3楼,9栋1-3楼,共30套大户型房源。(注:剩余的3套滚动到第三批次)

3、第三批次为112户申请了其他楼层大户的家庭摇号,即除第二批次摇出27套大户型外的其他所有大户型房源,共121套。

4、第四批次为369户其他楼层小户的家庭摇号,即除第一批次摇出82套小户型外的其他所有小户型房源,共404套。

三、特别提醒

1、工作人员会电话通知选房家庭到县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服务中心领取纸质选房通知,请注意接听电话。

2、必须凭在县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服务中心的纸质选房通知单进入选房现场。

3、为防止人员拥挤,确保安全,年老体弱人员不到选房现场观摩,可委托1名年轻的直系亲属到现场参与,也可不到现场。

4、到现场人员必须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