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配置>住房保障>棚户区改造

康健:坚定信心 上下同心,推动棚改项目扫尾攻坚工作圆满完成

访问量:

关联稿件:


5月9日,2017-2019年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扫尾攻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康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信心、铁定决心、上下同心、全力以赴,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圆满完成20172019年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扫尾攻坚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方大主持会议,县领导舒彬、邬明香、彭情友、谭国林、何征、罗荣华、彭根院等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棚改扫尾攻坚工作,康健强调



要做到三个不变目标不变514号基本清零这个目标不变,征迁干部要一鼓作气、坚定信心、坚决完成任务。思路不变,要按照签完搬完拆完迁完征完安置好。政策不变,原有的各项征迁政策不变,一把尺子量到底;要做到三个变机制变活,“以拆促迁、以督促迁、以打促迁”推动征迁工作。方法变多,多部门协同合作,千方百计想办法,知行合一推动扫尾工作。力度变大,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亲力亲为推动扫尾工作早日实现基本清零目标。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王方大要求,要按县委县政府既定的部署、既定的要求,齐心协力,动真碰硬,加快推进棚改扫尾攻坚步伐,把部署要求变为行动、变为实效。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棚改指挥部下设监督检查组组长彭情友汇报了涉公人员签约事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县棚改总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罗荣华汇报了当前全县棚改工作进展情况;县检察院、新昌镇、石花尖垦殖场、农业农村局就下一步工作作了汇报县棚改指挥部五个片区责任领导分别汇报了各片区棚改征迁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