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召开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3-09 09:40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加快2021年农村危房改造相关工作,3月5日,住建局组织召开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场)、村建办及住建局相关股室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住建局对目前危房改造项目及资金拨付情况进行简要介绍,着重讨论了在危房改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各镇(场)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危房改造的文件要求对危房改造户档资料进行梳理;二是住建局相关股室要指导各镇(场)提前做好资料整理工作,避免出现差错;三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农村危房改造任务、范围广,需要各级工作的同志勇于担当,勇挑重担,积极推动我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李文峰)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