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冷链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建设项目加速推进

发布时间: 2023-04-14 11:49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2日,全县冷链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建设项目设计汇报会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县领导康健、王方大、袁宝珍、刘晓鹏、余敏、王建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冷链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康健在认真听取设计汇报和大家发言后强调,要立足优化产业布局,充分考虑交通、管网、公共停车场等基础保障要素,合理规划项目建设。要根据宜丰实际,认真梳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不断创新完善、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把环保、节能、智能等元素,融入到后续的项目方案设计当中。要充分做好市场调研分析,以市场为导向,谋划好项目业态分布,形成差异化优势,创新盈利模式,形成数字化、智能化的监管体系,提高运营质量。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方大在会上要求,要加强整体规划设计,增强项目设计全局观念和前瞻性,提升方案的科学性和精准度,进一步提升冷链仓储物流存储和利用效率。要结合市场需求,精准测算,充分考虑成本、运营和收益,打造兼顾实用性、效率性与灵活性的大型冷链物流仓储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