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老百姓“有求必应”,赢得党组织“一呼百应”

发布时间: 2023-03-06 11:33 阅读次数:
【字体:

34日,县委书记康健就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征陪同。



在东方郡望府小区、秀竹御景小区、竹海铭都小区等地,康健仔细询问社区办公用房的建设、面积等规划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他强调,要高标准设计,从实际情况出发,创新开拓思维,提升社区品质,打造社区新亮点;要贴近群众生活,切实为群众办事提供便利,以老百姓的“有求必应”,赢得党组织的“一呼百应”;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积极配合,确保社区办公用房建设任务统筹推进、全面完成。



在金领国际南苑小区,康健实地查看“红色物业”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加强物业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居住环境;要广泛发动小区党员、退休干部、热心居民等各方力量,不断提升治理效能,努力把物业服务打造成基层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



在美团外卖公司,康健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员工管理模式、收入水平、工作时间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他强调,要做细做实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引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蓬勃发展,着力解决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所思所想、所期所盼,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幸福感,确保实现党的工作全覆盖。



调研中,康健还来到熊雄文化园、永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桂花村等地,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