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号出征!王方大赴广东、深圳招商

发布时间: 2023-02-03 09:51 阅读次数:
【字体:

131日,我县产业赛道招商出征仪式刚刚举行,各产业赛道招商工作队在队长的率领下,迅速行动,闻号出征,以攻城拔寨的勇气,扛旗夺牌的锐气,瞄准项目,紧盯区域抢招商。锂电工作队下广东、上河南;数字经济工作队飞北京、赴山东;竹产业工作队赴云南;文旅产业工作队到九江……纷纷打响了产业赛道招商比拼大会战的第一枪。



1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方大来到广东江门市科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洽谈。锂电产业赛道工作队队长、县委副书记李铭,副队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鹏,副县长周贺鹏陪同。科恒股份(股票代码:300340)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钴酸锂、锰酸锂)、稀土发光材料和锂离子装备研发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科恒股份,王方大一行重点参观了材料实验室和生产车间,并与科恒股份控股股东格力集团董事长周乐伟、科恒股份董事长万国江进行了深入交流,科恒股份拟与合纵科技、科力远三方强强联合,在宜丰建设磷酸铁锂项目。


22日,王方大一行又前往深圳英格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英格威是一家专注于电动自行车的研发、销售和服务的高技术企业,其产品位列同类产品在欧洲销量的前三,公司拟在宜丰投资2亿元,设立年产50万辆折叠电动车生产线中外合资项目。


王方大在参观以上企业和听取情况介绍后,充分肯定了企业发展前景和迎合我县首位产业延链、强链、补链需求,要求服务单位立即成立专班,列出项目落地时间表和问题清单,靠前服务、挂图作战,力争项目尽快开工,年内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