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75.7亿元!我县2023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发布时间: 2023-02-07 10:07 阅读次数:
【字体:

26日,在收听收看完江西省省市县三级重大项目协同联动开工暨2023项目大会战动员大会和宜春市2023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暨宜春比亚迪弗迪动力电池项目开工仪式后,我县紧接着举行2023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县委书记康健下达开(竣)工令,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方大讲话,县委副书记李铭主持会议。县领导舒彬、邬明香、何征、罗荣华、余敏、张宇出席活动。

康健宣布宜丰县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王方大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宜丰新篇章的起步之年,抓好项目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要以此次集中开(竣)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一刻不停推项目,把工地当阵地,把现场当赛场,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要一以贯之优环境,以“妈妈式”服务,高效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同时也希望各项目建设单位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基础上,抢时间、赶进度,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宜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介绍了本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项目情况;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工项目代表和竣工项目代表分别发言。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竣)工活动共有45个重大项目参加,总投资额达175.7亿元。其中,35个开工项目投资总额160.4亿元,包括投资25亿元的宜丰时代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电池级储能材料项目、投资20亿元的江西倍鼎公司新建年处理4.5万吨废旧锂电池拆解及综合利用项目;投资13亿元的宜丰县金丰锂业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投资12亿元的江西甬宜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0万套锂电池负极材料坩埚项目、投资10亿元的宜丰银锂锂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锂盐项目等;10个竣工项目投资总额15.3亿元,包括投资4亿的宜丰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程项目、投资3.6亿元的江西鼎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含锂卤水技改项目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