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2-27 09:28 阅读次数:
【字体:

226日,全县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在县委党校一楼报告厅召开。康健、王方大、李铭、舒彬、邬明香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康健强调

节点特殊,思想必须紧而又紧,面对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召开,全县上下务必保持清醒的认识,必须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各项困难预计得更复杂一点,把各项工作谋划得更具体一点,把各项工作落实得更到位一点,真正把县委县政府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形势严峻,工作必须实而又实,交警、交通等部门单位和各乡镇(场)要积极应对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存在的隐患和问题,消除潜在的风险,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严查酒驾醉驾、违法改装运输车辆等行为。应急、工业园等部门单位和各乡镇(场)要加大企业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力度,带着问题去督查,列清单督促企业整改到位。信访、各乡镇(场)要突出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解决群众的难事、愁事、烦心事,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事在人为,责任必须牢而又牢,要压实部门监管责任,相关部门要深入道路交通、企业车间一线找问题、查隐患,列清单逐一按期整改到位。要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各乡镇(场)要加强排查整治力度,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群众的力量,把问题隐患找出来,一项项整改到位。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企业要切实扛起社会责任,主动查找问题根源,拿出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完成。要压实督查责任,纪委监委、两办督查室要定期和不定期开展督查暗访,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人和事要坚决追责问责。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方大要求

三个自觉务必要落实落地,全县党员干部要有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体现在具体工作中,体现在积极主动上,体现在工作落实落细上;三份清单务必精细精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必须精准到位,相关部门要再排查、再部署、再落实,真正按清单工作法一项一项压实各自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项责任务必压紧压实,企业的主体责任,部门的监管责任,属地的管理责任必须压实到位,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全力抓好当前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背水一战,拼尽全力,确保全县安全稳定。

会上,县委副书记李铭部署了信访稳定工作,副县长高进军部署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