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即出彩,决战必决胜!我县举行产业赛道招商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2-01 09:36 阅读次数:
【字体:

图片

图片

1月31日,全县产业赛道招商出征仪式举行。康健、王方大、李铭、舒彬、邬明香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仪式。县委书记康健宣布宜丰县产业赛道招商出征。


图片



康健指出,举行全县产业赛道招商出征仪式,就是要宣示县委、县政府拼发展、拼经济的坚定决心,就是要释放抢赛道、抓招商的强烈信号,就是要营造干项目、比争先的浓厚氛围。



康健表示时光不负奋斗者,所有的努力都是在为更好的未来筑基。去年以来,全县上下拉伸标杆跑起来,以超前思维谋项目,链式思维引项目,绿灯思维落项目,集成思维抢项目。宁德时代、比亚迪等纷纷抢滩登陆。百亿项目,百亿企业实现零的突破。现在的宜丰奋进的气息处处迸发,奔跑的步伐不可阻挡,“美好生活在宜丰”绚丽画卷正在加速呈现。


康健要求,从春天出发,一刻都不能耽误;向胜利进军,必定是天道酬勤。全县“决战园区,决胜千亿”暨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吹响了开局即开跑、起步即起跳的冲锋号。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产业壮大的源头活水必须率先发力,走在前列。县委、县政府已经明确了锂电新能源、数字经济、竹产业、城市经济、文旅产业5条招商赛道,任命了由县委常委领衔的“五虎上将”招商队长,设立了35支忠勇精干的招商小分队,聘请了人脉广泛的7位招商“大脑”,衷心期待各路大军不辱使命、捷报频传,出征即出彩、决战必决胜!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方大在主持仪式时要求,接过战旗我们就是战士,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招商工作队要拿出攻城拔寨的勇气,扛旗夺牌的锐气,不达目标不收兵的志气,当好先锋,善作善成,掀起一轮招商新热潮,夺取一批招商新成果,为加快描绘“美好生活在宜丰”绚丽画卷,多传捷报,多做贡献。


图片


图片




仪式上,康健向企业家颁发招商“大脑”证书,并向5个产业赛道招商工作队授旗;县委副书记李铭宣读了《关于成立宜丰县产业赛道招商工作队的通知》《关于聘请招商大脑的通知》;副县长张宇代表锂电新能源产业赛道招商工作队,招商小分队代表商务局、新昌镇,招商“大脑”代表张强金分别在仪式上发言。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