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温暖鼓干劲!王方大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3-01-19 10:13 阅读次数:
【字体: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连日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方大分别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企业家、医护人员、驻宜部队等个人和单位,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县领导戴娟娟、胡云兴、周贺鹏、刘卫星分别陪同。



王方大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干部李和平、刘生才、林上旺,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每到一处,王方大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他表示,过去一年宜丰取得的成绩,与全县老干部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发挥工作经验丰富、政治素质优良的优势,为宜丰工业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事业等各方面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建言献策。



在花桥乡敬老院,王方大给老人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要求有关人员要做好他们的防寒保暖工作,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王方大还走访了困难党员幸茂全和特困学生赵博荣。走访中,他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要定期走访困难群众,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王方大走访慰问了省双千项目入选企业、江特锂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显彦,向他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王方大表示,企业家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在新的一年,能继续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把握发展大势,坚定信心决心,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宜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同时希望各乡镇部门继续为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过硬举措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县中医院,王方大走访慰问了医护人员代表,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新春问候。王方大感谢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精神,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助推我县医疗事业再上新台阶,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王方大来到县人武部,给广大官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向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方大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县人武部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履行职责,不畏艰难、全力以赴,一如既往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王方大还来到一等功臣陈学成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要切实帮助老人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让老人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