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发展、守底线!康健督导推进决战园区决胜千亿、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1-31 09:50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30日,县委书记康健到县工业园区部分企业就重大项目建设、招工用工、生态环保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一线督导推进决战园区决胜千亿、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副县长张宇陪同。

鹰美(宜丰)制衣有限公司是我县劳动密集型企业,春节后用工需求增加。康健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用工招工等方面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加强春节后企业用工保障的工作要求,继续深入开展线上线下等形式的招聘专场活动,积极搭建就业平台,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同时他要求企业要全面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职工解决好实际困难,不断提升企业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在国轩锂业、龙蟠时代、九岭锂业等重大项目施工现场,康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强调度、统筹协调,确保重大项目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要深入开展惠企帮扶活动,梳理企业需求,强化要素保障,全面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同时他表示,各企业要保持干劲,抢抓晴好天气,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努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确保各重大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

在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康健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在线监测设备使用等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统筹调度,加大监管力度,加强业务指导,打通关键环节,确保污水处理规范、高效运行。相关企业要加强内部管理,抓好日常设备运行维护,强化日常监测,严格执行污水排放标准,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确保实现稳定达标排放。康健要求,要强化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标准和要求,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加强现场管理等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符合相关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