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就业创业>就业创业服务

致全县在外务工朋友、高校毕业生等重点就业群体的一封信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各位返乡归来的朋友、高校毕业生朋友:

你们好!

转眼又是岁末年初,为服务全县返乡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等求职群体家乡就业,县人社局将继续优化公共就业服务,在春节前后举办多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竭诚为您求职创业保驾护航,并以诚挚的问候给返乡归来的乡亲、高校毕业生朋友等拜个早年,祝你们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拉升标杆、奋勇争先,埋头苦干、团结奋斗,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宜丰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目前我县正在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突出培育锂电新能源主导产业,加快发展绿色食品加工、建筑陶瓷、智能装备制造、文旅康养等新兴产业,着力将宜丰县工业园建成具有区域特色产业及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现代化工园区。

产业的发展需要您的参与,目前我县企业薪资水平逐年上涨,在家乡就近就业会是您的明智选择。如果你有就业愿望,可以通过“5+2就业之家”线上公共招聘平台匹配求职招聘服务,通过赣服通、微信、支付宝等,搜索“江西就业之家”即可访问求职小程序,免费为您提供便捷、精准、高效的公共就业服务。你也可以关注宜丰就业网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宜丰就业网(https://yf.yc9y.com/),实时浏览最新就业(用工)资讯,在线投递简历、面谈面试,实现网上找工作。你还可以亲临现场,去亲自体验和感受一下家乡火热别样的现场招聘大会。

春节期间我们将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一方面将举办为期3个月的24小时不间断线上网络招聘会(招聘会网址:https://yf.yc9y.com/),免费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平台,有求职意向的朋友可以线上投递简历与企业接洽求职事宜。另一方面将举办大型现场招聘会和“送岗位下乡”线下招聘活动。2月5日、6日(农历腊月廿六、廿七)和2月18日、19日(农历正月初九、初十)在县人力资源市场集中举办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大型现场招聘会和直播带岗活动。届时,将有近百家用人单位携数千个就业岗位参加招聘,竭诚欢迎广大求职者和务工人员踊跃进场应聘。同时,在乡镇赶集、当墟的日子,组织我县工业园区部分重点企业,走村入户开展“送岗下乡”招聘活动。具体时间为:2月20日(农历正月十一)澄塘镇集市,2月21日(农历正月十二)芳溪镇集市,2月22日(农历正月十三)石市镇集市。

如果您想回乡创业,我们还将提供免费的创业培训服务,为您进行创业指导和实战模拟,规避您的创业风险、提升您的创业能力,并对符合条件的创业者提供创业担保贷款服务。您还可以享受到免费的就业技能培训、青年见习补贴、公益性岗位补贴等各类优惠政策。

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宜丰的号角已经吹响,宜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需要大家共同参与,真诚期待您在家乡就业创业,我们将用最热情和最优质的服务,抢抓机遇,为您搭建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解除您的后顾之忧。我们相信,在家乡热土上,您一定能够实现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望,让我们一起努力将美好蓝图变为现实,打造宜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政策咨询联系方式:宜丰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0795-2990713、2990732、2990733

宜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29日

     

 微信扫一扫关注就业之家        支付宝扫一扫关注就业之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