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安全生产>监管执法

市县联动:守牢含锂瓷土矿山企业“安全关”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确保含锂瓷土矿山复工复产后生产有序平稳进行,近日,宜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宜丰县应急管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含锂瓷土矿山复工复产后的各项工作进行现场检查,严把安全生产关,助力新能源首位产业发展。

图片

检查组深入白水洞高岭土矿、白市化山瓷土矿、大港瓷土矿等5家矿山企业现场,实地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围绕节后安全教育培训、安全风险辨识、隐患排查治理、专业技术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核查。

图片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将问题现场反馈给企业,并要求企业做好人员安全教育和岗前培训,及时了解各员工思想动态,提升员工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治理,开展安全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矿山安全有序生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