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24-03-21 10:59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3月20日下午,宜丰县黄岗派出所几名警官走进黄岗中心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首先,李志龙警官用图片和真实的案例为孩子们详细讲解安全知识。在网络安全教育环节,李警官告诉大家上网时要增强自护意识,不要把重要信息告诉其他人;上网不要过度,交友要谨慎,以免受骗。在防弱水安全教育环节,李警官则用通俗易懂的“六不一会” 强调防溺水知识。在交通安全教育环节,李警官教育大家过马路时要看红绿灯,不要在马路旁追逐打闹,乘车时正确使用安全带,并要求大家乘坐二轮车时佩戴安全头盔。孩子们聚精会神地听着李警官深入浅出的讲解,不时点头表示认同。
随后,吴卫然副所长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大家能时时紧绷安全这根弦,平安健康地成长。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表示要牢记警察叔叔的教诲,把安全永记心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黄岗中心小学(曾雪梅)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