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黄岗镇“三个坚持”助推扫黑除恶常态化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3-12-01 15:11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保障经济社会稳定和谐发展,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宜丰县黄岗镇“三个坚持”助推扫黑除恶常态化走深走实。

坚持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黄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年初就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平安办干部、纪检干事、派出所干警、村(居)支部书记等为成员的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要求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积极参与到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中,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高质高效开展。

坚持摸底排查,突出重点管理。将扫黑除恶常态化宣传与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相结合,每月定期组织派出所干警、驻村干部在全镇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加强对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重点行业和关键领域的矛盾纠纷排查,针对潜在隐患、苗头问题、重点人员及时反应,迅速出击,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行动快。同时,镇村两级利用党员活动日、书记座谈等方式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参与、支持扫黑除恶常态化斗争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坚持动员宣传,汇聚工作合力。定期组织全镇机关干部职工、村干部集中学习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相关知识,积极贯彻落实《宜丰县关于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四书一函两办”工作常态化的实施意见》和《宜丰县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线索处置办法》。同时,镇平安办通过入户走访、集中发放传单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今年以来,共发放各类宣传单5000余份,张贴公告1500余份,悬挂、粉刷标语50余条,进一步营造了良好宣传舆论氛围,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意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内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黄岗镇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