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关工委关爱报告团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23-10-20 10:19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8日,宜丰县关工委关爱报告团一行人来到黄岗中心小学进行宣讲报告。
首先自卫反击战三等功臣龚玖京先生在《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报告中为五年级学生讲述了红色故事,通过龚老先生绘声绘色地讲述,孩子们深深感受到革命先辈无私奉献、舍身为国的爱国情怀。
随后,彭济林校长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报告中,通过有关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及中国发展相关视频和一个个真实的数据,介绍近年来中国在教育发展、粮食方面、脱贫、电力、交通、航天等方面的发展,强调中国之所以有这么快速的发展,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熊磊用电子琴为孩子们演奏了一曲耳熟能详的红歌,孩子们情不自禁地跟唱,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孩子们专心地听着。感人的故事、激动人心的场面和动听的红歌深深印在了孩子们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黄岗中心小学(曾雪梅)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