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蓝结对共成长  提高质量促“双减”

发布时间: 2023-10-25 10:35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加快青年教师的成长,宜丰县黄岗中心小学决定实施“青蓝工程”,对未满3年的青年教师开展“一帮一”师徒结对活动。10月18日中午,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了师徒结对启动仪式。
仪式开始,副校长朱丽娟宣读师徒结对名单。结对师徒在认真阅读结对协议后,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
在拜师环节,徒弟们给师傅恭敬地献上热茶,师傅们连忙站起回礼,并接过茶深饮一口。
校长肖锦江同志在随后的讲话中希望各结对师徒认真对待结对工作,能扎实有效地按协议进行,并要求师徒要经常互相听课,师傅多指导徒弟上课,徒弟遇到困惑和疑问要虚心向师傅请教,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水平。
师傅代表彭苏萍老师在发言中表示自己会倾己所能传授徒弟,希望徒弟们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徒弟代表高欣老师在发言中表示会虚心向师傅学习,通过努力快速成长,为黄岗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青蓝工程”的开展,为学校形成“以老带新,以新促老”良好的教学氛围,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双减”政策落到实处打下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黄岗中心小学(曾雪梅)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