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岗中心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18 09:06 阅读次数:
【字体: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了营造全校共筑网络安全的浓厚氛围,宜丰县黄岗中心小学以9月11日——9月17日全国第十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开展了系列活动。
    9月11日上午,在学校操场上举行了全国第十届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电教主任李虹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她强调:“各位同学要善于网上学习,不浏览不良信息;上网时要增强自护意识,不要把重要信息告诉其他人;上网时应该维护网络安全,不破坏网络秩序;上网娱乐不要过度,交友要谨慎,以免受骗。”
    各班班主任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班会并出了网络安全主题黑板报。班主任强调注意网络安全的具体事项。
    结合网络安全主题班会,五年级和六年级班主任组织学生绘制网络安全手抄报。孩子们把自己对网络安全的理解用不同形式表现出来。有的作品构思巧妙,有的作品风趣幽默。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智慧。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全体学生对网络安全有了更深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黄岗中心小学(曾雪梅)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