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岗司法所: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 全民参与扫黑除恶斗争

发布时间: 2023-09-22 11:23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增强辖区群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提高广大群众反有组织犯罪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9月21日,宜丰县黄岗司法所联合镇平安办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相关内容。工作人员结合法律法规,进行以案释法,向群众耐心解读有组织犯罪的性质、典型特征、识别方法等内容,并引导群众如何利用法律武器惩治有组织犯罪,掌握防范措施,增强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鼓励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参与扫黑除恶常态化斗争,同心守护和谐社会。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认识,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常态化的积极性,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下一步,宜丰县黄岗司法所将持续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力度,为构建平安黄岗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黄岗司法所(周文情 熊宇琳)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