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  奋楫笃行启新程  

发布时间: 2023-09-11 10:57 阅读次数:
【字体:
金秋收获季,丰收与希望并存。 9月8日下午,宜丰县黄岗中心小学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在学校的操场上举行。
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典礼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教导主任叶志强宣布上学期三好学生、学习积极分子和文明学生获奖名单。几位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和奖品。朱丽娟副校长为开学典礼致辞,致辞中朱丽娟副校长勉励全体学生以获奖学生为榜样,在新学期里勤奋学习,争取获得更优异的成绩,并希望大家珍惜时间,勤奋学习,并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阅读习惯,最后祝全体老师和学生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相信在新学期里,黄岗中心小学将扬起前进的风帆,全体师生齐心协力,用智慧和汗水谱写崭新的篇章,赢来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黄岗中心小学(曾雪梅)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