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5-20 10:48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提升我县政务公开工作水平5月19日上午9点,县政府办在行政中心10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各乡镇(场)和县政府有关部门的60多名业务工作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安策智库咨询有限公司的孙竹美老师来为大家授课。孙竹美老师从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方案、政务公开工作重点、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并对2020年国办政务公开考核体系的每一项指标都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根据考核指标指出了我县目前还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后续需要加强改善的地方。

  最后,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并按照孙竹美老师授课的内容,对照国办考核指标和目前存在的问题,立即对自己单位的信息公开平台内容进行自查和完善,努力让我县政务公开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