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新昌镇政务公开工作情况介绍

发布时间: 2021-01-04 11:23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更好的满足公众和企业对政府信息和办事服务内容的公开需求,新昌镇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全方位加强政务公开建设,进一步促进政务服务工作提速增效。

  一是设立政务公开体验区。政务服务大厅设立了集信息公开查询、服务指南查询政策信息阅览依申请公开受理、政府公报查询等于一体政务公开体验区,配备有电脑、打印机,放置有办事指南、省、市政府网站查询、建议二维码等,企业、群众可查询浏览各类政府信息和办事服务内容,在线体验政务公开业务,让群众少跑腿,办理业务更明白、更便捷。

  二是高标准打造智慧信息平台新昌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便民服务大厅投入了30余万元打造了新昌镇智慧信息平台,集中提供各类政府信息、办事指南等自助查询服务,实现了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资源共享互通,让企业和群众通过体验区感受到权威性、一站式、个性化、方便快捷的政务公开与服务。

  三是建设好政务公开栏。在政府院内建设了40多米的政务公开栏长廊,围绕群众关切事项,及时、完整、有效的做好了政府领导班子分工、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惠民政策、法律法规等内容的信息公开工作。

  四是便民服务中心与乡镇政务公开一体化。在推进我镇政务公开和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的过程中,将二者有机结合起来,实现互相补充、互相监督、互相促进。便民服务中心设民政、农医、计生、综治等窗口,配备工作人员10名,截至目前,全年累计受理各项业务5200余件,提供各类咨询服务250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新昌镇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