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三个强化”推进电子社保卡签发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10 09:00 阅读次数:
【字体:


  一是强化安排部署。组建工作专班,包片到人,分户到村,合理统筹,协调分工,排出任务表,挂图作战。号召单位干部职工带头推动电子社保卡的发展应用,积极引导家属、亲戚和身边群众主动申领电子社保卡,力争到完成全县电子社保卡100%覆盖。

  二是强化宣传发动。采取线上线下齐发力的方式,形成宣传工作全覆盖。通过县级媒体发布公告、微信公众号转载、干部职工转发朋友圈等方式,扩大电子社保卡申领的群众知晓率;召集乡镇干部、发动群众志愿者走村入户宣传;通过摆放展架、宣传横幅等形式宣传电子社保卡。

  三是强化督导考核。建立电子社保卡工作群,在工作群及时发布电子社保卡相关工作信息,安排工作人员在群里解答开展电子社保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每周调度电子社保卡签发情况并进行排名,实时跟进全县电子社保卡签发进度,将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年终综合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营商办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