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三比三争】宜丰综投集团公司加强对年轻干部廉洁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4-21 09:48 阅读次数:
【字体:

【三比三争】宜丰综投集团公司加强对年轻干部廉洁教育

“大家在职业生涯起步阶段,一定要牢牢系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强化廉洁意识、规矩意识,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近日,宜丰综投集团组织年轻干部开展廉政教育,帮助年轻干部尽快适应新角色,把稳思想之舵,严守纪律之戒,从严从实把好年轻干部廉洁关。






综投集团公司充分利用年轻干部刚入职的重要节点,着力上好年轻干部入职“第一课”,制定了《党风廉政教育培训方案》、《清廉国企创建意见》等。集团公司结合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生动翔实的讲解和阐释,组织年轻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实行“嘱廉+诺廉”,教育引导新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廉洁意识。今年以来,已有40多人参加了专题培训。

综投集团公司还结合廉洁文化建设,经常性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如参观党风廉政教育馆、上“3.23警示教育”主题党课、缅怀革命先烈,参观熊雄故居等,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大力营造年轻干部学廉、论廉、倡廉、践廉的良好氛围,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强化日常监督,坚持惩治与预防相结合,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批评教育、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切实引导年轻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廉”动力。

宜丰综投集团公司:熊刘强

2023年4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