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比三争”践行动宜丰县残联在耶溪社区创建“残疾人自强健身示范点”

发布时间: 2023-04-26 10:54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我县残疾人文化体育活动,促进残疾人健身体育协调发展,充分保障残疾人平等享有体育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成果,为基层残疾人提供健身康复体育服务,宜丰县残联在新昌镇耶溪社区创建“残疾人自强健身示范点”。

示范点配备了健身器材:三位太空漫步机、单杠、骑马机、椭圆机、腰背按摩器、腿部按摩器、上肢牵引器、肩关节旋转训练器、双位肩关节旋转训练器、扭腰器、伸展器、下肢康复机、太极轮、云梯、双杠、秋千椅等。

残疾人自强健身示范点的建成,为辖区内的残疾人日常锻炼健身提供了场地,有利于引导和鼓励更多的残疾人勇于走出家门、参与活动,进而融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残联(李新民)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