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府会议>常务会议

(视频)王方大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 法律顾问、媒体记者列席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4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方大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县领导罗荣华、戴娟娟、胡云兴、余敏、高进军、周贺鹏、胡耀明、陶红星出席会议。县领导李卫东、刘卫星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关于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办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关于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关于研究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全县政府系统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精准把握目标任务、精心谋划组织,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认真领会新一届国务院施政理念,对照“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深入实施“双一号工程”,全面推进“九大行动”,抓实锂电新能源、数字经济、竹产业、城市经济、文旅等五大产业赛道招商,培育更多百亿企业,夯实实体经济根基。要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聚焦锂电产业整治规范提升、生态环境综合整治、重大项目建设等热点难点问题,深入一线、解剖麻雀,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聚力。要认真落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严明报告纪律,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坚决维护报告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宜丰县2023年新农村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审议稿)》。


会议指出,持续推进新农村建设,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必然举措。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宜丰县2023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审议稿)》。


会议指出,科学合理编制国有建设用地计划,有利于客观、准确掌握各类建设项目实际用地需求,对进一步促进节约集约利用土地有积极作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宜丰县“城市创建、文明典范”行动实施方案(审议稿)》《宜丰县“以文培元、文旅融合”行动实施方案(审议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法律顾问、媒体记者列席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