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府会议>常务会议

(视频)王方大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政府第26次常务会(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4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方大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政府第26次常务会。县领导罗荣华、戴娟娟、胡云兴、余敏、高进军、张宇、吴智魁、胡耀明、陶红星出席会议。县领导刘晓鹏、邹顺兰应邀列席会议。会议邀请了部分企业代表列席部分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关于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论述;李强在北京市调研独角兽企业时关于坚定信心,锐意创新,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的讲话,以及近期2次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积极谋划部署好政府系统主题教育,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点措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落实就业帮扶政策,推进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返乡入乡创业园等项目建设,抓实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要树牢国家安全观,积极开展好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抓实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宜丰县2023年“产业赛道招商比拼大会战”活动方案(审议稿)》。



会议指出,开展“产业赛道招商比拼大会战”活动,进一步调动全县上下招优引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利于推进产业提质升级。同时,要紧盯春耕春播、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主动作为、加力推进,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宜丰县关于进一步巩固提升经济回稳向好态势的32条措施(审议稿)》。



会议指出,出台《宜丰县关于进一步巩固提升经济回稳向好态势的32条措施》,是贯彻“省25条”、“市28条”的具体体现,有利于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宜丰县“生态环保、绿色低碳”行动工作方案(审议稿)》。



会议指出,开展“生态环保、绿色低碳”行动,是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是加速描绘“美好生活在宜丰”绚丽画卷的必然要求。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宜丰县“科教强县、人才支撑”行动实施方案(审议稿)》《宜丰县“现代治理、和谐稳定”行动实施方案(审议稿)》,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