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府会议>常务会议

(视频)王方大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法律顾问、媒体记者列席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方大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县领导罗荣华、戴娟娟、胡云兴、余敏、高进军、张宇、胡耀明、陶红星出席会议,县领导孙杰、陈振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关于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讲话,李克强在考察市场监管总局时关于落实政策帮扶市场主体渡难关,深化改革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的讲话等文件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县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加速推进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听取了2022年全县公安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公安系统要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切实提升履职能力,继续保持打击渗透破坏、涉黑涉恶、新型网络犯罪、“黄赌毒”“食药环”“盗抢骗”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会议听取了2022年校专委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深刻汲取教训,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总结当前学校安全工作的薄弱环节,精准研判、及时处置,消除安全风险。要聚焦重点领域,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师生安全宣传教育,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坚决防范涉校涉生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听取了2022年全县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上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组织开展重点行业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加强锂电新能源等行业环保监管,严厉打击偷排偷放、超标排污、污染治理设施不正常运行等行为,切实守住生态环境安全底线。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宜丰县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审议稿)》《宜丰县2023年重大建设项目计划方案(审议稿)》《宜丰县“决战园区、决胜千亿”行动实施方案(审议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法律顾问、媒体记者列席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