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美德少年”

发布时间: 2024-03-06 10:34 阅读次数:
【字体:

——澄塘镇中心小学开展党建带队建雷锋日志愿者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小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发挥新时代好少年的先锋作用,凝聚团结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3月5日上午,澄塘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美德少年”党建带队建雷锋日志愿者活动。

    少先队员们在学校党支部的带领下,走出校门,边走边清扫果皮纸片、烟蒂等垃圾杂物,同时擦拭宣传栏等,营造了浓厚的学雷锋精神。

    活动最后,党员志愿者和少先队员沿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有关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让群众更多的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鼓励大家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校党建带队建工作落实,弘扬了雷锋精神,展示了少先队志愿者风采,让雷锋精神更深入人心,提高了少先队员们的思想觉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雷锋精神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澄塘镇中心小学(李子莹、周禹江)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