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精神续百年,星火少年启新程”---澄塘镇中心小学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4-03-02 09:15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营造浓厚的开学氛围,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激励全体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3月1日,澄塘镇中心小学开展“龙马精神续百年,星火少年启新程”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举行升旗仪式。随后由李佳平副校长、漆永华副书记、敖晖副校长宣布优秀教师、优秀学生名单。校级领导为获奖教师和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优秀学生代表、优秀教师代表以及分管领导在活动上发言讲话。黄冬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要求学生们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有效完成学习任务。激励师生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

开学典礼的召开,为全体师生指明方向,提振信心,相信我校师生将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共同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澄塘镇中心小学(李子莹)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