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塘镇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 2024-02-01 11:13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好隐患排查工作,澄塘镇于2024年1月28日召开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会后,蹲点县领导及澄塘镇全体干部迅速在澄塘镇全域内开展安全风险排查工作。

行动中,检查人员严格按网格责任划分要求开展工作,通过上门入户等形式,对“九小”场所、工厂企业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工作,并针对是否配有消防设施器材、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存在不规范用火用电、是否存在堵塞安全通道、是否存在飞线充电等方面进行核查,对检查中出现问题的场所提出整改要求,并张贴温馨提示。

为扩大行动影响,提高人民群众消防安全认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牢牢守住全镇安全底线。澄塘镇在全镇范围内,采用上门宣讲、悬挂横幅、村村通大喇叭、移动小喇叭等多种方式增强宣传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澄塘镇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