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始于心 防范始于行

发布时间: 2023-11-09 10:06 阅读次数:
【字体:

——澄塘镇中心小学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增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全体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在火灾、地震等突发事件来临时,全体师生能迅速、有秩序地撤离。在“119消防宣传日”到来之际,澄塘镇中心小学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消防演练。

应急疏散警报一拉响,全体师生迅速按预案规定的线路进行有序、安全地撤离,从教学楼疏散到操场。紧接着,各班清点人数逐级上报现场指挥员,师生全部成功疏散。

紧接着组织师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期间黄淑辉老师介绍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黄冬书记做了现场示范,并且让学生亲手实践操作。

演练结束后,肖玲主席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进一步强调逃生中应注意的问题,切切实实地提高师生应急疏散消防安全意识。最后学校向全体师生发出号召,安全可以演练,生命没有彩排,让我们提高安全意识,筑牢生命安全防线。共建安全、美丽、和谐的文明校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澄塘镇中心小学(黄淑辉)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