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烈士 弘扬爱国精神

发布时间: 2023-10-01 09:07 阅读次数:
【字体:

——澄塘镇中心小学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为了继承先烈的革命斗志,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澄塘镇中心小学组织全体在职党员教师、校委成员及少先队学生干部于9月28日上午前往澄塘镇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悼念活动。

    首先,全体参加活动的教师及学生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行三鞠躬礼。接着,少先队学生干部慷慨激昂的朗诵诗歌《站在烈士碑前》并庄重宣誓: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肩负重任,为学校、社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一切力量。最后,校党支部书记黄冬同志宣读祭文,他对烈士们表达了悼念与敬仰,并倡议同学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追求真理的信念和无私无畏的英勇气概,学习他们不屈不挠的精神,以我火红青春,建设锦绣中华。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的奉献精神。我们将永远不忘他们为党和人民建立的卓著功勋,永远不忘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永远不忘他们的遗志和追求。我们面前这座高高耸立的纪念碑,将永远铭记着我们对革命先烈的思念和缅怀。我们坚信长眠于这片大地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澄塘镇中心小学(周禹江)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