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塘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童心敬老、爱在重阳”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4 10:27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老年人的良好氛围。10月23日上午,澄塘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在学校党支部的引领下,以党带队,组织学生前往澄塘镇敬老院开展“童心敬老、爱在重阳”重阳节活动。

少先队员们来到澄塘镇敬老院,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活动中,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教师为老人送温暖、整理内务;孩子们和老人们一起聊天、听老人讲自己过去的事情;帮老人们打扫卫生、折被子;为老人们捶背、按摩和老人们一同合影。孤寡老人李爷爷说:“感谢你们都来看我,虽然我一个人住,但从你们那里我得到了许多温暖,我一点也不孤独。”

活动在所有学生“祝爷爷奶奶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的祝福语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让学生了解中华文化的传统美德,也让孩子们懂得感恩,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澄塘镇中心小学(李子莹 周禹江)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