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塘镇中心小学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12 08:22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发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优秀传统,加大对困难群众帮扶力度,在第八个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澄塘镇中心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99公益日配捐活动。

本次活动引导职工弘扬传统美德,做慈善事业的行动者、当爱心奉献的传播者,携手参与慈善,共创美好生活。活动坚持自愿捐赠、鼓励奉献的原则,着力营造“关心、支持、参与”公益的浓厚氛围,为凝聚力量、汇聚爱心、传递真情搭建了慈善平台。在捐款仪式上,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传递暖心善行。

据统计,本次“慈善一日捐”活动共有70多名教职工参与募捐,募集善款11150元。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慈善意识,弘扬了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崇高精神,彰显了“澄小人”乐善好施、扶贫帮困、互帮互助的良好品德,为加速描绘“美好生活在宜丰”绚丽画卷贡献了慈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澄塘镇中心小学(邹颖 肖玲)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