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塘镇开展房屋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 2023-09-05 09:53 阅读次数:
【字体:

房屋安全无小事,群众安全放第一。澄塘镇村建办积极践行“三比三争”活动要求,真抓安全隐患问题,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全面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推进自建房安全整治落地见效。

排查中,镇村干部重点对建设年代久远的老旧房屋以及独居老人等困难居民的住房进行逐一排查,对墙体开裂、渗漏水等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进行登记造册,对有安全隐患房屋的居民耐心开展劝离工作。在排查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利用多种渠道,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引导居民提前预知天气,做好应急措施,减少经济损失。

下一步,澄塘镇将加大宣传和排查力度,细化工作措施,并与居民保持联系,持续跟踪隐患房屋住户动态,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强化源头管控,确保居民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澄塘镇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