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房屋安全鉴定 筑牢房屋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23-05-22 09:43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消除农村自建房风险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澄塘镇党委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积极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鉴定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农村房屋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澄塘镇按照上级部门工作要求,联合上级部门派遣的专业鉴定人员,深入开展房屋安全鉴定工作,防范化解房屋安全风险。

镇村建办工作人员、村两委、专业鉴定工作人员走村入户,每到一户,严格按照现场查勘、鉴定检测、验算、评定等工作程序,准确了解村民的房屋情况,并与村民面对面讲解房屋安全情况,同时开展房屋安全鉴定宣传工作,发放宣传资料。

通过鉴定工作组的努力工作和大力宣传,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房屋安全鉴定工作的重视度和知晓度。下一步,澄塘镇将根据鉴定评估结果制定危房修缮加固方案,及时消除农房重大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澄塘镇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