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双减”提效能 推门听课促成长

发布时间: 2024-03-13 09:28 阅读次数:
【字体:

课堂是教学的生命线,为加强对课堂教育教学的常规与指导,全面提升课堂教学效率,不断提高教师执教能力。2024年3月12日宜丰县教体局教研室教研员到车上林场中心小学进行推门听课评课活动。

听课时,各科教研员对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听课和记录。课后从专业角度对每位上课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既肯定了老师的优点,又指出了他们要改进的地方,并且提出了好的建议指导老师。

此次活动以提高师资力量为着力点,促进我校年轻教师快速成长,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车上林场中心小学(张莺仪)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