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车上林场深入开展铁路护路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19 10:29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文化,提升全场平安建设宣传氛围,有效提高辖区群众爱路、护路意识,确保铁路沿线运输环境安全稳定。近日,车上林场平安办联合车上司法所开展了铁路护路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律明白人、青年普法志愿者通过走访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宪法知识,讲解如何爱护铁路、安全出行,并告诫居民不攀爬、不损坏铁路设施,自觉遵守铁路规定,增强安全意识。同时,解答群众对于铁路沿线相关问题的疑问,大力进行铁路法制宣传,切实解决了部分群众对铁路护路法律意识不强的问题,使群众知路、爱路、护路,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对铁路护路相关工作的认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护路的参与意识有了明显提高,广大群众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爱路、护路的工作当中,为铁路周边地区的安全畅通保驾护航,维护好铁路沿线的社会治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车上林场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