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车上司法所开展普法宣传进农户

发布时间: 2024-01-16 10:15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村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提升广大居民法治获得感和满意度,1月12日,车上司法所联合场平安办、禁毒办在车上村开展了入户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村民详细讲解了婚姻家庭、财产继承、土地流转、征地补偿、低保评定、消费维权、农民工讨薪等相关法律法规,采取以案释法的方式向村民宣传了如何防范养老诈骗、拒绝邪教和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斗争。同时,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了村民所咨询的法律问题,引导村民自觉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学习法律知识的热情,让村民足不出户就能学到法律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车上司法所(卢娟、陈露)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