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林场中心小学开展校园美食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9 10:54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落实“双减”政策,进一步提升劳动教育课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车上林场中心小学在2023年12月14日举行了校园美食文化节活动,共14个代表队参赛。

    一二年级进行了水果拼盘大比拼,学生们分组合作,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大展身手,做出了富有创造力的水果拼盘作品,并对自己创作的作品进行解说。

    三到六年级的同学铆足了劲,设计了不同的菜品,运用不同的烹饪方式,在色、香、味、形、寓意上都让人眼前一亮,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这是农村小学劳动教育的新的尝试,本次校园美食文化节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学生们体验到了劳动带来的快乐和成就感,也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自主生活能力。我校将继续把劳动教育融入到学生的成长与习惯养成教育中,积极探索劳动教育课程评价体系,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车上林场中心小学(张莺仪)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