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车上司法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3 11:20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尊法守法用法意识,近日,车上林场司法所联合场平安办在集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宪法宣传手册,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介绍宪法的历史、地位、意义和重要性,引导群众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维护宪法权威,号召大家从我做起,自觉遵守宪法法律,依照宪法法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表达诉求,依靠法律来解决矛盾纠纷、维护合法权益,从而推动全社会形成宪法至上、守法光荣的良好氛围。

此次“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推动宪法精神、法治精神融入群众日常生活,让更多群众了解相关法律知识,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引导广大居民朋友们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车上司法所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