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车上林场开展公众安全感、政法部门工作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9 10:44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车上林场平安办联合车上司法所在集镇开展公众安全感和政法部门工作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搭建宣传台、上户的形式向群众发放《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普及法律知识,对如何预防电信诈骗、公众安全感满意度和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引导群众接听到电话时,给予积极肯定的答复。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公众安全感和政法部门工作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树立平安共建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车上林场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