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林场开展“百名法学家 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

发布时间: 2023-10-26 09:39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提升全体机关干部村(居)委支部书记、网格员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近日,司法所开展“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

本次宣讲邀请到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副庭长为全体机关干部、村(居)委支部书记、网格员做宣讲报告,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妇女儿童保护知识为讲座内容,从家庭暴力、人身安全保护、老年人赡养费、女性职场性骚扰、校园欺凌等具体案例进行分析讲解,让法律规定变得更加通俗易懂、生动具体。此外,他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及时解答大家的疑问,解决实际问题,引导群众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在场群众纷纷表示,此次的讲授,让大家对妇女、家庭、婚姻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听了深有感触、深受启发。

通过开展妇女普法维权讲座活动,切实提高了妇女的法律素养,增强了妇女的法律知识,提升了广大妇女群众知法、懂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车上林场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