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楷模,我们学习的榜样

发布时间: 2023-10-31 09:17 阅读次数:
【字体:

八十高龄的龚皖生老师,每周手把手的免费教大山里的孩子们拉二胡,我们学校离县城三十多公里,龚老师住县城,不论刮风下雨,四年多来从未间断过。

任何事情开始容易,贵在坚持,何况我校属于边远山区,道路弯多路陡,但他从未放弃,也从未收过一分钱补助。作为一名车上小学的老师,我深深受到了教育,他就是我身边的楷模,是我们每一位老师学习的榜样,很庆幸车上小学的孩子们能遇见这样一位老师。龚老师不光在我们学校教学二胡,在棠浦小学、芳溪小学、崇文中学等学校,都是每周免费教孩子们。难道不值得我们学习吗?答案是肯定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车上林场中心小学(张莺仪)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