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车上司法所组织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前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28 09:00 阅读次数:
【字体:

“国庆节”“中秋节”将至,为确保社区矫正对象节假期间不脱管、不失控,安全稳定,掌控矫正对象的思想动态。9月26日上午,宜丰县车司法所组织在册5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双节”前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所长首先通报了近期社区矫正对象出现的情况。接着,对社区矫正对象在国庆期间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告诫社区矫正对象在国庆期间不得擅自离开居住地,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不得关闭手机定位,对无故不开机,人机分离等违规行为从严处理;二是要严格遵守“两节”期间的请销假制度,原则上不允许请假;三是要在节日期间有突发状况及时向司法所报告,在生活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要用合法、合理的途径解决,切记冲动行事,做出违法行为;四是遵纪守法,不做违法乱纪的事,不参与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活动,不酒后开车,不参与涉黑涉恶、涉邪教等违法犯罪的活动。 同时,司法所所长所长与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个别谈话教育,并签订了“双节”承诺书。

通过此次集中教育活动,强化了社区矫正对象在矫意识和法律意识,使他们更好地认识到了节日期间更应该遵纪守法、服从监管,为确保“两节”期间及今后继续做好社区矫正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司法局(卢娟、陈露)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