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林场中心小学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3-09-12 08:47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8日下午,车上中心小学在食堂举行了盛大的开学典礼。在明媚的阳光下,全校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开学典礼由副校长刘南平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车上林场中心小学教导副主任刘凌宣布上学期优秀班级和优秀学生的名单,并进行了表彰。他们的精彩表现展示了车上林场中心小学优秀的教育成果和学生们的蓬勃朝气。

紧接着,工会主席兼教导主任张莺仪提出:老师要树立“品牌意识”,打造“学校形象”,要潜心钻研教学,着力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教学能手,关爱学生的好老师。同学们要牢记“先学会做人,再学会做学问”。

随后,优秀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教师代表表示,将用爱心和智慧助力孩子们的成长,为他们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学生生代表则表达了对新学期的期待和对未来的憧憬。

接下来,副校长李胜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对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在新学期的愿景和目标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将继续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教育,培养学生的全面素质,同时加强与家长的沟通和合作,共同为孩子的成长助力。

此次开学典礼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车上林场中心小学新学期的工作拉开了序幕,也为孩子们的成长之路注入了新的动力。通过这场充满热情和期待的盛会,全校师生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为车上林场中心小学的教育事业再创辉煌!

最后,祝愿车上林场中心小学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卓越的成绩,继续书写学校教育事业的辉煌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车上林场中心小学(熊师凤)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