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召开2024年招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2-23 11:26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5日,我县召开2024年招商工作座谈会。县委书记康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罗荣华、黄志坚、余敏、张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招商引资工作形势严峻、竞争激烈,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拓宽渠道、把握机遇,深入分析研判招引项目,靶向发力、精准出击,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见到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更新理念。做到按需招商、理性招商,理解数字智慧涵义、掌握数字经济的实质,全面分析项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实现双方互惠共赢,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明确方向。紧盯经济复苏、发达地区的窗口和机遇,围绕重点产业赛道,结合传统产业升级,细化措施、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改进打法。把领导招商和驻点招商结合起来,运用好“以商招商”以及“按产业链思维招商”的方法,加强跟踪对接服务,凝聚起招商引资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抓招商。要进一步强化保障。做好要素、人员、经费保障,优化招引项目对接、跟踪、签约、落地、建设全过程服务,健全招商工作机制,提升招商人员综合能力,完善招商队伍建设,确保项目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

    会上,锂电新能源、数字经济、竹产业、绿色食品、城市经济、文旅产业赛道牵头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今年招商工作打算以及意见、建议进行了发言;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围绕驻点招商工作进行了发言,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围绕驻点招商人员抽调、管理考核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与会县领导进行了补充发言。



(文章来源:宜丰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发改委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