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城”同创! 我县国家文明城、卫生县复评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8-14 09:13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1日,我县国家文明城、卫生县复评复审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领导康健、舒彬、邬明香、彭情友、谭国林、罗荣华、彭根院、李卫东、戴娟娟、胡云兴、张宇、周贺鹏、陈振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康健强调


全县上下必须迅速进入状态。面对荣誉要争,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是金字招牌,是全县干群奋力拼搏得来的荣誉;面对问题要急,对照创建标准,在最短的时间内一项一项解决现实短板和存在的问题;面对压力要上,“两城”同创是当前首要任务,要迎难而上抓创建,还要“弹好钢琴”,统筹好经济发展等工作。

必须全面补齐短板。补齐机构不全的短板,健全组织机构人员,做到“一把手”抓、专班管。补齐业务不精的短板,厘清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两项工作的内涵、变化、标准,做到相互促进、优势互补,确保两项工作不丢分、得高分;补齐卫生健康的短板,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扎实做好公共卫生、群众健康工作;补齐台账不实的短板,整理完善各类创建工作台账,缺什么补什么,什么不全补什么,标准要高、质量要优;补齐氛围不浓的短板,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参与国家卫生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两城”同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必须要强化督查调度。健全县领导专题督查调度机制,强化专班督查质效,推动“两城”同创工作落实落细落到实处;明确督查调度内容,抓住创建过程中每个阶段的重点问题,发现一个,消灭一个,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成功;注重督查调度形式,要动真的、碰硬的、来实的,奔着问题去,找出创建差距,用好“谁不动、就动谁,谁丢分、谁负责”问责机制,推动各级层层抓落实,助推广大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确保“两城”同创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情友就国家卫生县复审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根院通报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复评有关情况,副县长张宇解读了《2023年宜丰县国家卫生县复审工作方案》,县卫健委汇报了国家卫生县复审工作情况,县城管局、县市监局、新昌镇、崇文社区作了誓师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